辽宁科技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科技学院 点击

  想了解辽宁科技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辽宁科技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1.学校现在欠款千万以至多招学生还利息!所以逼一些学生去高台子上课。2。学校欠网通款,宿舍租给个人管理。致使现在部分学生宿舍电话不能用,网上不去。3.学校最近换了领导(校长,书记),大家都听说了吧,因为新校区的2000万不知道去向,导致3年了新校区还没有盖,靠政府换开垦的农民的地。4.教育部几次黄牌警告,省内的高职证,省外的大专证引起学生不满,2005年的英语无线耳机事件惊动电视台曝光等等事件导致我校名望大减。5.学校白天停电,偶尔还停水,厕所因租给个人后一天很少冲,致使楼内臭气熏天。食堂的饭食里有大虫(已经被证实无数次)教室门玻璃不换(冬天很冷)。6.学校上下的电压不到220,致使用不上电脑,充电没地方。逼的学生们无奈去网吧遭罪,网费不是校园网,很贵100/月。别的大学10元/月。7.学校由于没太多的地方让学生住,租下了幼儿园,卫生所,医院,16层等,n多学生住一个屋。导致上了网站曝光(16层30人一屋事件)后来政府出面解决。8.学校部分领导办公期间玩游戏,找他办事情爱理不理,食堂的大妈们态度更是冲,发生多起冲突打架事件。学校分散,周围有化校和技校打架,来我校闲逛,严重威胁女生安全,导致发生数起别劫持事件。大家要注意安全。9.部分老师教学不积极,有的讲课错误百出,实习基地少,导致近年来就业率不到40%。致使有些专业减班停办。高招生率和底就业率成鲜明对比!以上情况基本属实,学校未来何去何从,请大家留些建议!校领导也来看看,该解决的快速解决!

  [评价2] 辽宁科技学院真垃圾啊,一帮领导都是吃干饭的,就知道钱,本来不需要买书的,还要逼着买,都是考察课,我已经借着书还要逼着买,竟然那些教务处的家伙说:不买就不让你们考试!!哈哈这还有天理吗?哪个法律规定学生不买书就得不让考试,就得全挂!真是可这个垃圾学校了,就业不好也就罢了,还要逼着学生发疯。真是可耻啊!难道是学校穷的不行了吗?我们都有书了,还买那些书干什么?这也真是太叫人无法面对这个不买书就不能考试的说法!

  [评价3] 学校纪律严点是好事,是对学生负者,就是不知道毕业时就业会如何

  辽宁科技学院2015排名

  辽宁科技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