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理工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沈阳理工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木滑西真是后悔死了来这里,对我来说就是实验室吧,就一个屋子啥也没有,电脑还是用自己的笔记本。[生病]

  [评价2] 我昨天从学校买了份米线,吃了一半有一只绿色的虫子浮出汤面。老公说这只虫子说明里面的菜没有打化肥,是好菜。我就把虫子丢掉,义无反顾的继续了,哈哈!

  [评价3] 要是网速一直这样的话,大家下个月就别买网卡了,女的都玩小游戏,男的都干单机!!!哈哈!

  [评价4] 这样一座围城,里面的人痛苦地并不比外面的人少,为那些不可爱的女生端茶送水铺床叠被前仆后继夜以继日披星戴月奋不顾身以不变应万变不离其宗一泻千里共婵娟全心全意为女朋友服务,还要花很多心思构建TMD预防系统防止那剩下的六个男生甚至是六十个对她痴心不死欲罢不能垂涎欲滴癞蛤蟆想吃恐龙肉,更加担心女朋友变心,担心女朋友花心,担心女朋友分心,担心女朋友何不放弃这些食之无味的鸡肋呢?放弃她们并不可惜啊放弃了一颗吸血的魔树我们得到的是一片油绿的森林天涯何处无芳草百步之类必有芳草好马不吃回头草兔子不吃窝边草我们要当野草让失恋的烈火烧掉我们的叶子吧泥土之的根茎将会在下一个春天发出更多的叶子有个浪漫的传说:每个人都是单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拥抱才能展翅飞翔。据说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寻找另一半的,我千辛万苦在沈理工寻觅着……可是,ft!我们的翅膀居然都是一顺边的!!尽有的那几个顺另外一边的女生都被高年级的其他学校的她高中的她以前认识的.给抱着远走高飞了,飞了...也许在茫茫的人海中偶尔也有翅膀长另外一边的幸存者可是就算你们相抱了

  [评价5] 重修费!!欲擒故纵的手法啊...学校一定是在很早就想好了...一学分31.5的收费是会被学生捅出去惹大事的,所以先放出一学分45元的风,在我们大家全部气愤到极点时...重修费又被降为31.5了,这样我们就能高兴的接受了,也就不会在上级来时闹事了,并且会十分感激学校的.学生好象是永远斗不过学校的.

  [评价6] 尊敬的学校领导,现在我们学校的学风已经到了必须整顿的地步...六级作弊,二级作弊,专业课作弊,全都是在应付分数,真的,看了报纸心情不耍,我们学校四级有六成以上的学生在作弊,对那些文明应试的同学来说太不公平了!马上要评估了...悲哀!!!

  沈阳理工大学2015排名

  沈阳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