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理工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沈阳理工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很不满意很不满意!学校对学生不负责,只会收钱,老师授课内容陈旧,只会照本宣科1

  [评价2] 木滑西垃圾中的垃圾,老师,基本都是以前本校毕业的学生留校任职,他们本身会的那点知识已经和社会脱节很多年了,不懂新的技术,有的是边学边给学生讲,讲错了也没人知道!有点能力的老师,都忙着自己接活做项目,根本不管学生,也没有几个认真备课的,大家都在忙着贪钱,评职称抄论文,学校实验室,什么设备也没有,国家给的科研资金都不知道去哪了

  [评价3] 我就认为拿点名真正当回事的老师就是好老师!且不说教的好不好...对学生在尽心!!!!!但咱理工就有那么些老师走形式主义...咱学校现在的不良学风也有个别老师的责任,不可推卸的责任!!!老师与学风差有很大的关系!!!..

  沈阳理工大学2015排名

  沈阳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