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理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沈阳理工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沈阳理工大学的学风不好!一般的学生在大一还知道学习可是一到大二就很少有人学习!领导更是垃圾!就知道跟学生要钱!根本不在乎学生的死活!这样的学校里是学不到知识的!

  [评价2] 沈阳理工大学的学风不好!一般的学生在大一还知道学习可是一到大二就很少有人学习!领导更是垃圾...根本不在乎学生的死活!这样的学校里是学不到知识的!

  [评价3] 学校从来没把我们当回事,就知道收什么重修费。物业的更不想话,看寝室楼的卫生就感觉恶心,厕所的垃圾堆成山就是没人打扫!食堂的伙食是给猪吃的吗?我们要求不高,弄几个干净点的菜总可以吧,打菜的时候非得几个菜混在一起,西红柿炒蛋和饭伴在一起能吃吗?甜菜和咸菜混在一起能吃吗?网速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说句实话,上面任何一件事发生在社会上,不给解决,让你吃不了兜着走!什么世道啊,大学生还不如清洁工了

  [评价4] 重修费!!欲擒故纵的手法啊...学校一定是在很早就想好了,在有教学评估的学期,一学分31.5的收费是会被学生捅出去惹大事的,所以先放出一学分45元的风,在我们大家全部气愤到极点时,再高调宣布,重修费又被降为31.5了,这样我们就能高兴的接受了,也就不会在上级来时闹事了,并且会十分感激学校的.学生好象是永远斗不过学校的.

  沈阳理工大学2015排名

  沈阳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1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