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豆浆,既便宜又营养,一般学生都消费得起,也可以携带(装成杯)

  [评价2] 我看见食堂里面的墙上贴着“不得将食堂的碗带出食堂,违者罚款50元”的字样,虽然还没有听说谁违反了这条规定,但我心里却尽是疑惑。

  [评价3] 我最讨厌的地方就时代袄我们学校的食堂去吃饭,天天要排好长的队伍。

  [评价4] 学校的环境真的是不想看,看一下就少活几年,真是的,这里就不向个学校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