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黑龙江农垦管理干部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爱上拉,爱上拉。住了这么长时间大家真的很开心。什么样的人都有她好的地方。如果一个宿舍里有一个真心付出的人这个宿舍就会快乐。

  [评价2] 差不多就是这样,现在每年的宿舍费好像是1200/年左右吧,不太清楚,我们那时候住的时候是1500

  [评价3] 我们有个宿舍网,你可以在空闲的时候来转转啊~!宿舍应该是记忆,不能成为生活~!让我们用文字记录下那份记忆~!db106宿舍欢迎您的到来~!

  [评价4] 我现在就在宿舍里,可是我和你不一样.对这个宿舍没有任何的感情,对它只有憎恨和讨厌.真希望快点调宿舍或者快点毕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70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