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城市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三亚城市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三亚城市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三亚城市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今年就要毕业了`舍不得不是舍不得学校`这个垃圾学校``无语了``是5年的同学们```真的好难得`有多少个5年啊`同学们加油啊`能多学点就多学点``不管有没有用``至少知识就是财富`虽然学校好烂```祝今天毕业的同学们有个好工作`

  [评价2] 首先``你会选择这样的学校``至少就说明你的文化成绩不好!!当然不是说你没才能`````其次``你们问这么多东西``觉得有必要吗??你们读重点大学出来`不一定有饭吃```同样`读哪所大学都可能没饭吃````学校真的重要吗??被骗来的人??你智商不够高`所以才被骗哈``不服气你找我``什么年代啦````你说万和是垃圾`````那不也说你是垃圾吗?你都承认自己是垃圾啦`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啦哈````学校有教你们的东西``能不能学``看你自己哈````能不能靠这个混饭吃`也靠你自己哈``````本人也不满学校哈``!!

  [评价3] 希望所有07届准备进三亚城市职业学院的同学们止步!这绝对是个垃圾学校本人05届的学生我们是被学校贩卖的可怜虫!这个学校绝对是骗钱的如果你不信的话我也没有办法可是,最好别来这个破地方!海航学院三亚学院都比这个强N倍!!!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2015排名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