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城市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三亚城市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三亚城市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三亚城市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这个破学校,看了就气!!!还有卓达那个大傻!!!我气啊!!!把我们全给卖了!!!祝卓达那个什么破公司早点倒塌吧!!!!从这学校您可以看到中国民办大学发展的弊端,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欢迎你来体会.学习.交流取经...,那样大家才能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评价2] 之类的话.寝室唯一的俩电器:电风扇和日光灯.热水供应到寝室,可以洗澡,不过听说下学期热水费涨到10元一吨.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2015排名

  三亚城市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1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