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所谓的领导口口声声说以学生的利益为重,其实他们私底下根本就没有把学生的死活当回事。就拿学校盖游泳池说吧,他们的意思是让学生有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其实这都是为了他们的面子。既然有钱修游泳池,那么为什么没有钱修教学楼和宿舍楼?

  [评价2] 我是一名贫困的学生,寒假期间没有回家,起早贪黑无怨无悔24小时忠心的守卫着学校,做得很好!有泪水有孤独也有无奈,大年三十晚上家家户户在团圆而我们留守学校的几个学生很难受,我们怎么会忘记三十晚上站在教学楼五楼顶上我们想家的泪可到头来总共就领到650元钱,心真的好疼!我很心寒,也许这一切只怪我是一个来自大山里的贫生.

  [评价3] 新学期才开始,我们这些老生竟然被要求去住12人一间的宿舍,且不说住宿环紧,这样的地方来一般的生活都没有办法保障。4幢3层楼高的宿舍,只有一个厕所和14个水龙头,大家想想,这样的条件能满足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吗?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