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6条关于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到学校的东菊客运站的车很烂,我坐了一次,查点没死在车上!还是坐校车好点!走昆公曲高速路。但是这学校很烂,你来了也许会后悔,我就后悔死了!住宿条件很差,老师的质量也不行!管理也不到位,不管是公寓还是普通宿舍每天晚上都有人喝醉酒踢门!最不能忍受的是男生普通宿舍的门是监狱那种铁皮门!想死的心都有了!

  [评价2] 什么垃圾学校,宿舍是12人间,4幢楼才有一个厕所和7个水龙头,学校老师极端不负责任,管理差,比较官僚.

  [评价3] 我们学校师资力量太差,个别教师的工作能力简直就不可恭维,别老师的素质很低,上课学生做的不对就大喊大叫!

  [评价4] 我是一名今年留守学校的贫困同学从2007年1月1日守到了3月4号晚上,六十多天留校的日子,舍弃了和家人团圆的机会,起早贪黑无怨无悔24小时忠心的守卫着学校,没让学校丢失任何东西,没让老师操心。可到头来总共就领到650元钱,心真的好疼!~~这是为什么啊,我的学校你是怎么了?!~~你还有良心么??

  [评价5] 硬件很差,老师还不错

  [评价6] 这学校很烂,你来了也许会后悔,我就后悔死了!住宿条件很差,老师的质量也不行!管理也不到位,不管是公寓还是普通宿舍每天晚上都有人喝醉酒踢门!最不能忍受的是男生普通宿舍的门是监狱那种铁皮门!想死的心都有了!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1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