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呼和浩特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假期我和几位同学帮助系里老师整理卷子,听说我们最喜欢的写作老师学生评价他时统计的分最低.几位领导都很高!哈哈,我参加了打分,不是这样打的啊!同学们,是谁打的低分,还是我们的奶酪被谁动了。我们能有这样的老师讲课不容易,大三和文秘二年级都曾经因要求他给讲课而罢课都没得到!我们要珍惜!从与李老的谈话中我们知道他在系里并不吃香从没被平上过优,科研奖评比也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一直有怨气,心情不是很好,而人家在外面名气可是大,不愁没事,还听说他的课去年得到了全国大奖而且被评为精品课,有一些地方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小心不教我们或离开的.我相信我们同学对学院比我认识的多.不会是胡闹吧?一定有人动了我们的奶酪?另有隐情!中文系从不断变化的系主任可以看出在里关系复杂.希望学校追查啊.

  [评价2] 现在初中高中都是实施的素质教育中.老师的授课方式也开始发生了改变.适应了这些改变的我们怎么又能轻易的改变?以前我们的老师或是以幽默或是以高科技手段或是以电子教学方式力图让我们更多掌握知识!然而再看看职院里我们现在的大学老师.大多数是在照书念!授课后一拍屁股走人.对作业顶多打个阅字.你们这样的不负责任有怎么让我们能够领受?鄙视那些只会照本宣科的老师!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2015排名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