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呼和浩特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部分老师赚黑心钱如:开设驾校评奖学金时老师拿提成新校区校园内服务场所全部垄断。还是有一部分老师很负责的

  [评价2] 离开学校了,还真是有点想念那里的饭菜,食堂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我每次去都会吃好多,自己吃的饱饱的,读书才有力气!

  [评价3] 同学们每天三餐几乎都是在食堂吃,这也让我见识了触目惊心的浪费现象。从小学就会背“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可每当自己在浪费粮食时,这些似乎都抛之脑后了。

  [评价4] 我就在呼和浩特职业学院铁道学院上学呢,这个学校真可怕,地方小环境差,安全还没有保证,我来校以来,大火着了两次,杀人案件一起,抢劫杀人案件一起,校园30人以上的暴力斗欧事件2起.而且这个学校没有实验的地方,做实验还得去工大和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每天的课时超多,一个学期开12门课,一天八节课,周一到周六,天天作业留的写不完,从晚7:30写到10:30,校园小,文化生活很不理想.男女同楼,淫乱的事时有发生.希望广大考生报考慎重.我们是第一届,被骗来了,希望大家别在上当.谢谢!

  [评价5] 职业学院的人都会讲一些实话和一些大话。往往和自己无关的东西更会讲述.而且慷慨激昂.当然背后就不是一样的了.我见过一个同学台上讲评估之对于学校学生乃至其生命的重要性.下来后便当着我等群众打骂系主任.本不是完美主义么.大人大量原谅吧.我从大一开始就已经听说系里学生会或者学校学生会的成员考试不挂.后来也证明了是真的.开始怀疑这个的时候是有一次听到班主任说要公平的对待学生。不知道会不会是真的.但是话从官方里说出来总是好的.没听广播么.大凡最后和领导们有关系的东西在先前总要和学生牵扯上关系.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2015排名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内蒙古大学?

  2015内蒙古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7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