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上了电子校后.才知道单纯已经离开了我们!想当初看着计算机热门好找工作,于是豪不犹豫的选择了软件.进了学校才发现.原来计算机专业分好多.有网页设计.图片处理.信息技术.计算机应用.软件应用.网络...等等.于是到最后大家学的课都很多但都差不多.而且是不伦不类.等毕业了到了社会上才发现原来十个毕业生有八个是计算机专业的.郁闷!!!来了这里才发现梦想和现实的差距是多么可怕.原来网络TMD是会骗人的.当初被花言巧语和PS的图片.让我飘飘然的来到这,离开了学校才发现原来除了游戏和生理欲望凌乱的生活.啥也没学会!

  [评价2] 学校的领导很不称职。同学之间的职位竞争,出现内定,很多同学都来不及施展才能就被否定掉。对于大部分同学的请求,都是以无声来应对!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5排名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