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回首在重电走过的一年。辛酸历历在目,在校园不同的角落以不同的方式仰望天空,视野都是空洞的凸显落莫。更多的是寂寞。

  [评价2] 你是高手呀,你没有和高手过招吗?我觉得还是多呢!其实还是有凶的撒!只是你没遇到!!!

  [评价3] 商人除了赚钱还会想什么,其他学校的食堂都是竞争的机制,而我们学校名为两个食堂,实则为一个老板,同学们可想而知了。我也提出过这个问题,但居然有人反要我为这些商人考虑,在学校谁是弱势不会分吗。最可气的是学校竟然不给我们做主,我现在都怀疑他们是串通的!!!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5排名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5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