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什么叫培养??学校是干什么的?学校培养的我们在外面可有什么用,什么都不会,出去就只是让人看不起,煤矿专业的又能怎么样?下去了可恐怖?他们都能在外面找工作吗,不行吧。这学校就是垃圾,学不到什么好道子的!

  [评价2] 什么垃圾社团组织,除了勤工俭学社还能为我们学生办点事,其余简直就是垃圾场,拿学生的钱哄女人上床

  [评价3] 什么垃圾社团组织,除了勤工俭学社团还办点事,其余就是垃圾场,拿学生的钱哄女孩上床

  [评价4] 有些人自己垃圾就说学校不好哪个学校不一样!只看到黑暗的一面安徽除合肥外就上这个

  [评价5] 这个垃圾学校太几歪了,本姑娘高中就从来不作操,也没看能死!!还说锻炼身体!!我晕,不说还好,一说真让人笑掉大牙,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每天早上作操的有几个人,有几个人愿意伸伸胳膊伸伸腿的,大冬天的都就更不想起来作操了,学校每天还让学生作操的意义何在,学校都是假牙!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