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老师的职责是什么,传道授业解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学校的部分老师成了黑暗的代言人是不是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都是这个样子的我想应该不是那些靠收学生东西吃学生几顿饭的老师能在学生心里面留下好印象吗人的心中都有一杆称什么样的人品与为人有多少分量学生心中自有数!

  [评价2] 你该不能讲的是我们伟大的姚向荣老师吧,那都是为学生,你看看你们这些学生,管你一点就不开心了,等哪天混出来了,咱叫老伍跪着喊爷

  [评价3] 我感觉我们学校很好,环境和老师都不错,特别是外语系真的很牛.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9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