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学校还好,环境优美,倒是个好好学习的好地方,大家不要辜负了这一片美丽的校园。

  [评价2] 学校位于芜湖市弋江区,算是芜湖市的郊区了,但是这边是专门的大学城,高校都在一起,而且高校的服务区建设也比较完善,女生的话逛街什么的都有地方逛,去市区的话交通便利,门口直接有公交车,大概三四十分钟吧,出租车也就十几块钱。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安徽大学?

  2015安徽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