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同学啊??我双手双脚的赞成!!管理真的是太差了..还有那些老师啊,不懂是不是人?懂不懂人性?去问他们东西要不就是爱理不理,要不就是叫你去找谁,谁又叫你去找谁谁,题来踢去的,办件好件事人都晕头了.还有办事效率真的是差得就像是我们小学一年级写的字--差!差得要面!!

  [评价2] 我非常的不喜欢这里,这里的人一点人性都没有!!!!无论你有什么事!!没有人会主动的帮你的!!!这里的老师也没有一个会主动帮的!!为什么这个学校就这样呢!!??我也很讨厌这个学校的老师!!!```讨厌讨厌!!!!这是一个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说的!!可以看出学校对学生也太不负责了!!``

  [评价3] 学校的环境好差啊!这个宿舍哪里是人住的啊!算了,这个不计较了,老师上课也太乏味了点吧!唉……

  [评价4] 在这里真的感觉学不到东西啊!不知道是老师上课太差了呢!还是自己的能力不行啊!但是我也没有那么差吧~

  [评价5] 这里没有大学气氛,没有人文关怀,没有实现你梦想的一切帮助,出门是食堂,在走几步是教室,在几步就尽头,老师不好,赚钱是他们的主要目标,请他们出席辩论赛,要收辛苦费..我都不忍心说下去了,总之,来了会后悔.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