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说实话读书就是读书环境差了多点校园是苍伤了点男人是少了点管理是多余了点上课面对老师是闷了点当校园名人的机会是多了点伙食是差了点时间是散乱的多了点只要加油一下下奖学金是容易进口袋了点生活都是自己的嘛要活得精彩钱要多一点点不用面对学校就少了一点点说实话的所有的大学都一样的无聊颓废

  [评价2] 学校的领导...请你们慎重看我的留言...我是你们学校的学生...别管我是谁...现在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关于热水的问题...210块...交得起...可是你给我们用得放心嘛?在洗澡的过程中...突然停水...不是一两次的了...而是经常的...这不算什么了...以前的都是18:00-19:3021:00-23:00的...现在为什么改成19:30-21:00?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3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