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是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隶属四川省教育厅,面向全国招生。2003年在校本、专科生共6800余人。学校地处四川省省会成都市,占地700余亩。老校区地处成都市高新区三瓦窑,座落在府河河畔,北距二环路1.5公里,距四川大学3公里。学校新校区地处成都市高新西区犀浦镇,东距二环路10公里,西距外环高速路1公里,与西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新校区,中医药大学新校区等为邻。学校新老校区均有市公交车运行,交通便利,信息通畅,社区环境优良。

  [评价2] 开学后不仅是食物质量严重下滑连服务也变的恶毒起来那天我卡断了上面还有几十元于是就去食堂找充钱的转帐我还多客气的说请帮我转下帐他冒了句:我转不来,你来嘛.我楞了一下,没反映过来,又重复了一偏,他依然那样说.事后我越想越气,狠自己当时怎么就没和他对骂.在说说学校的菜,简直是一天比一天恶心,上学期看起还行,这学期简直就是喂猪的,你看看那个胡萝卜烧牛肉,肉是越来越少,那罗卜还没生的好吃,越来越象军训的感觉.本来新校区生活就苦闷了,学校你就该把食堂抓起来啊,别让我天天吃方便面啃馒头...

  [评价3] 生活环境:还可以,想来大学玩的可以考虑报这个学校.教学方便:一般,学校的硬件设施都是些淘汰的东西.教学水平不高.马上2个校区要合到一起了.学校位于犀浦镇,属于郊区.周围环境一般.网吧,小吃,卖乱78遭的挺多的.学校寝室里就一个灯.宿舍楼道是挺新的.

  [评价4] 省内那些中职学校学生毕业后,可以报考成都纺专的服装设计专业读大专?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