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不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纺专要办好的最大困难是师资太差,请问一个大学没有一批人才,而有了人才不重用人才能够办好吗,纺专领导大多数学历太低,所以非常嫉妒高学历人才,对引进的人才根本不重视、不重要,目前成大引进的人才中可以说没有一个被用,更谈不上被重用,这和其它大学的用人政策完全相反,其它大学的中层干部如果没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是根本不可能当的,而我校还有很多中层干部是“五大”生,业务水平太差,可能这更合乎校领导的口味;

  [评价2] 我们学校在教育方面还可以而且老师们都很负责是个人性化的学校

  [评价3] 我在纺专读书的,除了总体上老师的水平低了点,其它的都是很棒的。纺专是个很民主的学校,纺专的学生是很友好的,管理到位。但是毕竟是大学,你必须自己把握住自己。纺专有帮很有个性的人,只要你细心发现绝对会感觉到它的好的。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0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