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职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鄂州职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鄂州职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鄂州职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呵呵~~~~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参加全国和全省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奖:曾多次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全省二、三等奖;在全省大学生英语和普通话演讲比赛中获团队一、二等奖。可见我们学校的学生综合素质还是不错的。

  [评价2] 业一年了~!其实在学校的时候感觉。学校是最差的。其实毕业的时候才发现。我们学校在现类中是最好的了。虽然是最五批。但分数基本接近三本线。现在工作太难找了。我们学校做的真的很不错。很多学生骂学校差。其实看看自己当年考了几分。能上什么样的学校。

  鄂州职业大学2015排名

  鄂州职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