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职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鄂州职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鄂州职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鄂州职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档案给搞丢了,学校帮助造假,老师大多数都只想搞学生的钱,真怀疑我们拿的毕业证书是不是真的,在学校读了3年书,不知道学校的食堂在哪里,不清楚的学校的宿舍什么样子

  [评价2] 对于我这样爱运动的人来说,全校运动场(馆)及体育设施总面积为48948平方米,有400米塑胶跑道标准田径运动场和室内体育训练馆,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排球场,体育设施齐备。

  [评价3] 鄂州城市非常漂亮,而且学校三面环水,靠近市区,学校环境比较漂亮。交通非常便利,门口可以直接到火车站和汽车站,硬件设施比一般的大专学校都要好,要大。

  [评价4] 我们学校位于鄂州市风景旖旎的莲花山麓、洋澜湖畔,依山环水,拥绿叠翠,景色宜人。

  [评价5] 学校图书馆总面积为24000平方米,馆藏图书94万余册(含电子图书)。建有千兆带宽的校园网,覆盖全校四大校区。

  鄂州职业大学2015排名

  鄂州职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