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济南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济南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济南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好怀念老校区的,新校区的太不好过了,教室好重的油漆味道,多媒体又不能用!

  [评价2] 您们好,我是04级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今天我是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来写这封信的,因为我看见在我学习和生活了两年的母校正在走向一条惟利是图的毁灭之路,最让人痛心的是学校的领导阶层居然对这一切熟视无睹,甚至有个别领导居然还有将这些罪恶愈演愈烈之势!!我深知自己的位置,深知自己的所为,深知这封信也许不会被任何领导所接纳,但我真的不甘心看见自己的母校就这样毁在部分利益熏心的人手中!!

  [评价3] 学校做决定从来不会参考学生的意见!这是我在这个垃圾学校懂得的道理~~或许现在所有的学校都是垃圾!我见过这样一句话:学校以学生为本!现在成了笑话。老师口口为学生,回头又处处向领导!毕竟是学校给他们发工资嘛!在学校里,学生就是个鸟,学校把笼子放哪,我们就得在哪!毕竟我们还没有本事嘛~~~上大学就是学习和实习怎样“操弄”,真能学到什么知识那是屁话!这年头牛X的都是没学历的!因为思想没有被束缚!所以我得出一个结论:这个学校就是一害人的地!

  济南职业学院2015排名

  济南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7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