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济南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济南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济南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残忍的剥削无处不在,餐厅的饭菜贵得要命,同样的价钱连隔壁商业职业学院的一半都买不到,无路是从质量还是数量上。这使得我们总感觉学校的餐厅负责人以前是干饲养工作的。餐厅包给黑心人,黑学生的钱,被逼无奈的学生们只好冒着横穿马路的危险区学校对面的路边摊去吃饭。可是有谁知道,那里的饭都是学校二次处理后的污水做的,学生们吃了能不生病吗?学校不能仿效商职的餐厅竞争模式,没关系,但请不要把餐厅包给如此黑心的餐厅负责人。

  [评价2] 郑重抗议学校关于让我们自1月28日开始实习的决定!!!!!!!我们才大一,就不让我们回去过年。而且还要花着2400元学费和250元住宿费去实习。而且将实习的日期提前2年根本不咨询同学们的意见,学校跟本就没有为学生着想。强烈要求学校对此事重新审定,不然我们将采取措施。

  济南职业学院2015排名

  济南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6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