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淄博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淄博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淄博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学校出去一趟太不方便了,就两辆公交来这里,每次周末或者是放假,能把人挤成肉馅,直接包饺子得了,还有学校的饭菜太贵了,贵就贵吧,你好吃也行呀,可是天不随人愿呀!这一下从肉馅又变成了猪!

  [评价2] 学校的情侣实在是多的不可数啊.倒是像我们这样一个人单身走在路上的倒是很少见了!!呵呵~~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恋爱风气

  [评价3] 真要打到一卡能里面?快疯了,等了这么久,最后竟然要打到卡里面,这是什么垃圾学校啊,这还是头一次听说呢,这事太不合理了,真要打到饭卡里,那这钱不还是学校又赚回去了吗,院长未免也太精明了吧,赶紧改行做生意去吧,还当什么院长啊,你们说是不是啊

  淄博职业学院2015排名

  淄博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