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淄博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淄博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淄博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的教学质量这两年一直在下降,为什么这样说呢,盲目的扩招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师资力量跟不上学校的扩展,教学设备老化,而且一直没有更新,所以教学质量近几年有所下降,但是这也是所有学校的通病,盲目扩招带来了效益,同样也带来了一系列的负面影响。

  [评价2] 我们学校的外教非常不错,都是认真负责热心的那种!相比之下,本来的老师就差好多了!

  [评价3] 咱学校的学生会很垃圾没办什么实事哎~~~~五一回来我就退掉了开始的时候很疯狂的往里进~~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很多竞选主席团的人都是内定的谁有人谁有钱谁就是主席团的人~~~~不过也有凭实力的那得看巧合的几率有多大了看你和团委老师的关系处的怎么样了~~~有的时候`````也没办法说我懂的也不是很多!

  淄博职业学院2015排名

  淄博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