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职业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黑龙江职业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黑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的旅游英语与商务英语;社会系的文秘与办公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务管理;公管系的旅游与酒店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房地产与物业管理;财贸系的资产评估与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对于女孩子来说就业前景都不错。

  [评价2] 学校还是不错的就在学府路上就是大学城那边对面就是哈尔滨理工大学和黑龙江大学学校的环境也不错就业率也挺高的算是黑龙江比较好的专科之一了附近还有服装城很多小吃总之这个学校还算不错了

  黑龙江职业学院2015排名

  黑龙江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5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