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黑龙江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黑龙江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10条关于黑龙江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从大1到现在就没去过几堂课都不知道叫啥啊不过说回来大学的老师还叫个老师啊还是初高中的老师好

  [评价2] 黑工商就没有我们喜欢的老师吗?我个人认为,值得我们喜欢或是我们出于个人感情应该喜欢和爱戴的老师还是应该有的,请仔细回忆我们大学生活中可亲可敬可爱的老师有哪些呢?

  [评价3] 你们说的不对徐金然老师我比较了解,虽然我不是她的学生但是我认为她是一个很负责任的老师,能够用真心对待学生,这就难得了

  [评价4] 我把你们喜欢石磊老师的事情告诉她了,估计她近期会去领奖品吧.哈哈.她老高兴了

  [评价5] 我认为老师做事情要是公平一些的我想大家都会喜欢!但是XX系的某些老师是永远也得不到人们的喜爱!

  [评价6] 我喜欢李君红李老师,随说我从来不听她的课,但是我很喜欢她的人,人品很好

  [评价7] 无论什么时候,不管老师好坏,他都是老师,作为学生,就要尊敬老师,如果你不喜欢,顶天你不理他就是了。

  [评价8] 先说上课,大家做什么都有,如女生十字锈等,男看杂志唠嗑。老师当没事发生管理松懈。寝室楼,可以任何只要是像学生的人都可以进去,手机之类丢失缕有发生。老师教学能力差几乎都是靠关系近来的年轻一代。如哈体院学体育的。请问 一个这样的一个人能带好班级吗?学生怎么看 家长怎么看?也不怪忽学生去外面上网,退学,去其他学校。因为在这就是混日子。请问学校未来是什么?回答灭亡!!!学生未来是什么?回答家里蹲!!除了家有人。学校为什么不认真做好学校的事 给学生和家长满意的答卷呢?

  [评价9] 学校差不多是个空壳子,正天没什么课好上,什么老师都用有些水平也太差了!虽然说上学要靠自己学但老师也不能比学生差不是!学校领导也不怎么关心学生!食堂的饭菜真是够戗!要价挺高的,不好吃不说吃完有时还拉肚子!筷子也该换了!一股发霉的味道!好的就是院长,听说挺有才的可是我是没怎么见过他~~很多系主任也不太好忍受!情商太低了..学校有几个好老师可我是没贪上.我们要负责有责任心的老师!!

  [评价10] 有的老师还不如学生呢,天天什么都不管,那样的老师难道是好老师?徐老师的表达能力特别好,而且很会做思想工作。

  黑龙江职业学院2015排名

  黑龙江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黑龙江大学?

  2015黑龙江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5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