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高等专科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阜新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阜新高等专科学校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阜新高等专科学校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们高专部的寝室真是让我很无奈,连最基本的供电问题都解决不了,,从大1来了到大2还没解决,寝室的电脑拿学校来就是来养老来了,一点用处都没有.晚上还得摸黑,真是无奈了,管寝室的说今天修,明天修,没看到哪天修好过,早上没电起床还得等太阳还给我玩什么封楼9点我都嫌早,还有就是给水给电那个扣啊,就象花他家钱似的.在这里真是有待不下去了!

  [评价2] 我们学校很混乱的,我想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中专部与大专部在一块,还有就是我们学校大事管的力度不够,小事都不想多管理一下,更别说别的了.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呢,是不是可以让大专部与师范部再一起!这样应该会好些!

  [评价3] 我强烈的希望我们的寝室能不能全天不封,不查寝!有的同学一天就2节课然后回不去寝室,只能浪费时间金钱!!辽工大都不查寝,不封寝,我希望我们的学校能跟普通的高校一样,我现在感觉我都不象大学生了,还像在初中,在小学一样,我们都这么大了,有自制力了!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9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