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阜新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阜新高等专科学校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阜新高等专科学校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高专的一些老师可真可恶,缺了八辈子的德了,我真倒霉啊,怎么让我遇见了这么个“老师”啊。由于我们上课时不是很配合他,竟然背后还整我们,希望学校有关领导注重这个问题,不要看他的表面,不要被他的表面个给迷惑了。还有一个体育老师,他上的那是什么体育课啊,简直就象放羊吗。还本科毕业呢,我看连我们这些专科生都不如。在这学校可真是倒霉极了!

  [评价2]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这里的老师做的很好。

  [评价3] 我是阜新高等专科学校的,已经是3年的学生了,我对学校有很大的不满.首先学校的老师的工资为什么那么少,我们年年交那么多的学费却不用来安扶一下教师,你们不安扶,就不会有好老师来,而来的这些老师又不好好教我们,我们渴望得到很多的知识,却无可耐何.那些钱不是用到了教育上,那么我们的硬件上呢,也是什么都没有改善,是不是领导们都给贪了,无耻!

  [评价4] 这学校的老师真叫人伤心啊,首先是代课学校老师力度不够大,课堂秩序一点也不好!再就是学校大事管的力度不够,偶尔的时候管点小事.而且领导们很恶心,这个学校计算机系的书记还是个小人就知道钱除了钱什么也不知道入个党要五千块那和抢劫有什么区别啊,更可气的是管寝室竟然偷东西!什么垃圾学校!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2015排名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