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宿舍的话,本部的宿舍就一个电灯,没电,没网线,没有阳台的。东校区是计算机系,住公寓,六人有网线,单独卫生间。西校区,八人间没电没网线。本部,六人间,没电没网线。丰南新校区,财经系,管理系,据说是最好的住宿环境,可能是四人间有点有网线。

  [评价2] 这个学校有好多值得一批的,首先我想说住宿,我们开学时说的“入住学生公寓”,可是到了学校,住的是大教室改的宿舌,一间大教室中间隔开就成了两个大公寓间,每个屋住14个,最不能接受的是我们学计算机的宿舍还不给电,上机时间每周两节,什么玩意嘛!!还有我们学校收费不明,去年交了500块书费,今年又要我们交,可发给我们的书就有200来快的,别的钱干什么去了?!虽然我觉得不是像我们宿舍一人说的:“院长拿钱买了卫生棉条了”,因为她不可能用那么多啊,全院的女同志都来买也花不了,所以一定是拿去干别的了,还有我们报计算机二级学校的报名费也比外边的高几十.学校“公寓”里热水成天有事没事就停,我们在六楼,想用热水得下楼再走一大节去锅炉房打水,水还不开,我上学老是拉稀,医生就建议我别喝学校的水了,可是不喝喝什么?我家穷,每天都买水喝那是多奢侈啊!我妈知道了得抽我!!

  [评价3] 这上学什么都要钱,上微机课还要收我们的上机费,我们开学交的那么都学费都喂狗啦?!什么垃圾地方,学校的食堂根本就不会做饭,只会要钱,根本不值!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3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