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们老师要做课件,可机房怎么不开啊!要开也是晚上开,白天就不能开吗!周六周日为什么不开啊!这就大学吗!垃圾!勤工俭学的工资为什么就那麽低啊,可干活为什么那么多啊?还每天检查卫生,付出等于收获吗?阅览室的老师干吗就那嫫凶啊!好象谁欠她多少钱是的,变态!早上还跑什么步啊,就那嫫个破操场,跑了死得更快!没有条件就别办大学,误人子弟!老师呆板的只会念书,老太太们真TMD麻烦!

  [评价2] 学校有好的学生努力学习,有坏的学生浪费时间混文凭,如果想来我们学校,那就要提前做好准备,进去后是学习呢,还是玩呢,如果想大学放松,不要进去,因为坏学生可能拉你变坏,如果想学好,可以进去,里面学习的氛围在好学生中还是比较浓厚的。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北大学?

  2015河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4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