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政法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政法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西南政法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各位老师好,我是一名高考运动员,上个月考的咱们的学校,我想问一下,如果考上了要需要交多少学费,文课分数要多少,谢谢

  [评价2] 老师待遇末流.行政管理二流.但有许多老师一流.师德很好.

  [评价3] 我现在在法大读研二,本科是在西政读的。在这一年里,也经常和同学聊起西政,大多数同学都很尊重西政,老师在上课的时候也常会提起学科上西政的代表人物。论法学的综合实力,同学们认为在法大前面的也许是人大和武大,但绝对不可能是西政(法大刚获得了法学一级学科的国家重点学科和政治学的博士后流动站)。随口说一句,我觉得法大的学生的心态比西政人好多了,姑且不说两所学校谁比谁强,但起码法大不认为自己是第一,而西政人却生活在自己营造的虚幻中,建议大家走出重庆,心平气和地看待别人的评价,无论是善意还是恶意的。

  西南政法大学2015排名

  西南政法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