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政法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政法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西南政法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传说中,西政帅哥多..咋进来几个月了也没见着几个像样的呀?!不过..到是有一重大发现...西政的美女比帅哥多!以后再也不能说啥川外的花西政的草了..都是骗人的!!!

  [评价2] 第三次创业,振兴中...

  [评价3] 法学黄埔...培养出无数高级法律人才,是中国法制化进程的主要推动者。

  [评价4] 哈哈,我喜欢这个学校,以前我们在四川外语学院学习的时候经常往这个学校跑.环境好呀,池塘边看看出感觉真的很好哦.不过我也好久没有去过了。很多学校都改建了,不知道他们那里怎么样了。很怀恋读书的时候哦!

  [评价5] 离开两年多了,回想起母校,印象中进门两侧的榕树,小小的湖中岛,后门的喜洋洋餐厅,因为有老鼠而急找联谊宿舍的5舍女生,建了一半的渝北校区,去火车站必坐的210路,难吃的一食堂,七人一间的宿舍,拉拢新人的学生会,纷扰的天伦杯,还有让我魂牵梦绕的短发女孩。两年了,风风雨雨。沿着长江飘荡,为生活而奔波,早已不存当年的惬意悠闲与慷慨激昂。

  [评价6] 锲而不舍的努力,顽强执着的追求,不骄不躁的心态,创新开拓的精神,无穷无尽的智慧,团结友爱的风尚,明德重法的传统.……将铸就西政辉煌的未来.

  [评价7] 热情就像西政的热水器,打不燃;西南政法大学西政人论坛学到的东西就像西政大图书馆,冠冕堂皇一大陀,里面空的很;脾气已经像西政图书馆的水管,想爆就爆;毕业了就会像西政的校车,随便就可以被卖出切;西南政法大学西政人论坛未来就像西政外面的野鸡车,...

  [评价8] 我是在校生,我觉得西政带给我无限的学习乐趣

  西南政法大学2015排名

  西南政法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重庆大学?

  2015重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