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首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首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吉首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就业率不容乐观!尤其是中文,历史等文科学科。目前就业率还算好的要数艺术和体育。

  [评价2] 我学的专业是新闻学,就业是挺简单的。我毕业后一般从事的工作是记者行业,还可以去参加应聘做编辑,当然这是个人自由的选择。

  [评价3] 这个学校是个bt的地方!作为一个04的学生,现在学校在我的脑海里的恶劣现象还是想恶梦一样的挥之不去.恶心的是学校在你实习归来时,要你去外面的任何一个单位(任何一个,就是说可以是在外面找个送外买的工作或者别的!),签订一个所谓的合同(既表示你已经在这个单位工作的证明),老师如是说:“不管你们在哪里找到也好,没有找到也好,随便你们在哪里搞一个章,表示你已经有了工作,这样回来才能拿到毕业证,如果没有这个东西,那么毕业证你是别想拿到的。”这些东西在学校对外的宣传上就变成了这个学校的就业率,就业率是这样被“做”出来的吗?!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在对外的宣传上都是表明“就业率”是97%以上,在我进去的时候,宣传到了99%,这样虚假的学校,怎么值得相信呢?!!你能相信在教育领导来检查的时候,学校的法宝就是请客吃饭,然后带他们去KTV等等地方潇洒…真不是人啊都!

  吉首大学2015排名

  吉首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5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