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首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首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吉首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嘿嘿,我读大三了,读了两年的大学,至今还没发现这学校的优点,什么贪污,专政倒是见不少了,尤其是我们化工学院的彭大书记,没事上寝室骂骂人,砸砸电脑,白痴一般还装专业...羞愧,汗!!还有我们读了两年书搬了三次寝室,没人性!学校说什么便于管理,结果我们搬出来的那栋楼是男女混住,哎!估计是男女混住好管理点!还有法学院有人自杀成功,有人在风雨湖边被民工..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被抢劫的更是不可估量!不相信的可以自己去调查,如有虚假,天打雷劈!

  [评价2] 吉首大学的环境好!领导还是一心想把这个学校搞好,但是这个学校里面老师的素质真的太差了,不是说学术水平,而是说对学生的思想,做人,处世方面引导,我觉得做得太不够,一个字,老师的素质差,读大学还是应该到大城市,找个老师素质比较好的大学去读!

  [评价3] 吉首大学是个很好学习的地方,地方环境良好,便于用心学习,如果你对这个大学有抱怨,但是哪所大学能做到一点缺点都没有呢,看到上面这么多不好的评论我真是为吉首大学的学子感到羞愧。上面一个同学说吉首大学的旅院水平不是很好,那是错误的,去年旅院还有学生考研考上了清华大学。对于学习方面这肯定不止是个人的原因还有功于我们学校的老师的孜孜教导以及学校的学习氛围的。难道不是吗?吉首大学的老师个个水平都是很不错的,比如我们院的老师有些是毕业于清华大学的老师,水平能力方面更不用说。很多东西处决与个人问题,而不是学校的好坏造成,希望吉首大学的那些不懂事的同学不要再诋毁吉首大学了!

  [评价4] 校园环境嘛非常不错,山清水秀、适合修仙咯娱乐嘛少了点,不过上学嘛娱乐有一些就行了嘛宿舍呢除了2栋以外其他的也是不错滴适合一心想读书的人就读

  [评价5] 这个学校培养的学生都是能吃苦耐劳有冲劲的,就业率一直还可以!景色不错,我的初恋埋在那里!

  [评价6] 这个学校全TM是吃干饭的,只管收钱,其他什么也不管!只要你有钱,可以不用上课,连考试都不用,学工部全TM的见钱眼开!白眼狼!老师也留不住,来几个走几个,老师全是吉大毕业的本科生!垃圾的要死!连助教都没有,就直接当老师了!根本没资格教大学生!来的就别后悔!这个学校可不是一般的垃圾!

  吉首大学2015排名

  吉首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5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