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首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首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吉首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感觉吉首大学的环境比较好,领导还是一心想把这个学校搞好的.但是这个学校里面老师的素质真的太差了,不仅仅是学术水平有限,而且对学生的思想,做人,处世方面引导,我觉得都做得太不够了!一个字,老师的素质差!读大学还是应该到大城市,找个老师素质比较好的大学去读!象吉大这样的老师这么没素质的学校,简直就是毁人的地方!

  [评价2] 吉大医学院的学费是全国最高的,6500元,而各种条件却很差,包括教学,住宿和饮食。我们交着高昂的学费却享受不到应有的权利,虽然我们是本科生,可是我们受的教育难道是本科教育吗?在一所中专里接受着中专老师的本科教育,难道中专老师去进修一下就可以了交本科了吗?我们的实验设备也少的可怜,不要忘了我们面对的是人,而学校却不把我们当人!让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学院存在有什么意义!

  [评价3] 我学的新闻学,我们这个专业师资力量不强,老师的教学水平也不行,他们只是纯正的理论学习,完全没时间可言,这对我们的学习是一种压制。

  吉首大学2015排名

  吉首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5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