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首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首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2条关于吉首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09届毕业生的身份来讲,吉首大学还是不错的,给了我很多好的回忆,风景很不一般,住宿环境当然比一线城市差了些,但是自然环境可以弥补这些,如果你想混日子或者想好好读书,这里都是不错的选择。周末或者放假都可以出去感受下世界遗产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文化,湘西少数名族的民族特色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可以说是湖南二本中的第一,已经跨入小211的中等大学

  [评价2] 2011年的艺术生专业通知什么时候来啊。我是河北的

  [评价3] 本校所在地虽然缺少现代化的娱乐设施,但是对于喜欢大自然的人来说这里无异于天堂,附近的旅游胜地数不胜数,漂流圣地猛洞河,奇险无比坐龙峡,张家界风景区等等都在学校附近,更有沈从文的故乡历史名城凤凰。

  [评价4] 管理员勿删,希望管理员能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医学院的学费是全国最高的,6500元,如果在座的各位有不信的话,可以调查一下。而各种条件却很差,包括教学,住宿和饮食。我们交着高昂的学费却享受不到应有的权利,虽然我们是本科生,可是我们受的教育难道是本科教育吗?

  [评价5] 具了解,在吉首大学正门和附门的马路上时常发生一些交通事故,有撞死的,有撞伤的。多多少少大家都能了解一点,但有些大家不知道的学校又向我们公布了吗??入学的时候,通知书上写着封闭式管理,似乎是封闭我们的嘴吧。那既然不是全封闭那为什么不提醒我们要注意交通安全,出门口的时候连一个最起码的提示语都没有。出现问题了也不解决问题,难道非得等到一天再来一次国家级检查的时候死一个学生才能让你们提起警觉吗?不要拿我们学生的生命开玩笑,出了一点问题会给你们带来很大的麻烦的。家长把自己的孩子交给了你们,但你么只是拿了他们的钱确不在乎他们孩子的生活状况和生命安全。我们父母给你们的钱是不是只是为了当他孩子死了或出什么事的时候你们打个电话,说:“你好,是***家长吧!你的孩子在学校发生了一点事。请你来学校一趟。”是不是啊?为了自己心里上过得去,为了我们的吉首大学一天一天的更加辉煌。请为我们学生做一点实实在在的事吧!请你们走进学生当中,看看学生们真正需要什么吧。

  [评价6] 请问吉首大学对海南招生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评价7] 我们学校环境蛮好的,学习氛围很浓厚,是学习深造不错的地方!

  [评价8] 我去,我只能说吉大的硬件跟它的名气和实力不成正比啊,学校有点穷的过分,不过这两年因为被选入小211工程,经费多了不少,学校的硬件设备有所改善。吉大现在是湖南二本招生的院校,录取分数线是二本院校里最高的,平均录取分接近一本,预计两年内可能会进入一本招生行列,这是学校开会的时候说的,我也是透个风声。学风还是可以的,就是湖南啊比较穷,吉首就更别提了,那地方确实适合学习,没什么可玩的。吉首大学对比其它一本院校确实差点,但是比普通二本的本科学校好太多。说它垃圾,既然垃圾却还有一大批人都考不上,平均录取分数线摆在那里。

  [评价9] 学姐学长们,你们学校怎么样

  [评价10] 学习氛围很好,我们班在上课都很认真,做新闻的在上课会保持一颗求知欲的心。在图书馆,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在忙碌的学习,这就说明氛围好。

  [评价11] 在座的同学或者枪手肯定有人说:“学习要靠你自己”可不要忘了过分强调主观能动性而忽视客观条件的话结果是很悲惨的。最近转学转院之风越演越烈,在籍生源不断流失,可学院依旧不能反省自己的错误,却开会劝我们留在学院并向我们解释说:在哪里学都一样,这里环境好适合学习。真荒唐,学院难道自己就没有错误吗?总是强调我们学院刚成立,可刚成立就要牺牲很多同学的利益吗?非要等到学生都转走学院办不下去为止吗?我建议学院赶紧悬崖勒马,努力参考其他本科类医学院的办学,找到之间的差距并努力缩小差距,不要在搞什么所谓的什么特色,别忘了我们不想去什么县城当医生,也不想回家开什么诊所。我们是年轻人我们总是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希望学院理解不要让我们作为办学失败的陪葬品,我可以十分肯定的说:目前为止医学院的办学是不太成功的。希望学院在这四年停止招生努力改善自己的不足,不要误人子弟,不要坑害学生了,试问学院你们这么做对的起广大人民群众吗?对的起国家和党对你们的信任吗?对的起我们在学校的学生吗!?

  [评价12] 这个学校的学费是多,要真能学出来点东西也行,但是学费所代表的教育却没有明白的在你的身上表示出来,这和买了书回去自己看差不多,后者还省了很多费用.学校在教室和实验室里的表示就是他们收取高昂费用的依据!在你最后一年没有在学校学习的时候,学校没有发书籍,却偏偏在交费单上有一项“0X年书籍费XXXX元”时候,你是不是目瞪口呆!学校就是个骗子,交了那么多钱,啥都不是啥!

  吉首大学2015排名

  吉首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