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吉首大学 点击

  想了解吉首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吉首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学真好,无所挑剔……”——楼上的这样写就OK了是吧?-我是文明人,前段时间的评价自认为很中肯,可就是被你们删除了,哥很气愤!-只让说好听的,这样的评价有意思吗?-嚣张……-真是t-m-dc-aod-andeworld!

  [评价2] 都大三了,回思这两年来的选修课,我觉得真是无聊至极!我不是说选修课不要上,而是上了是不是有效果,本人和不少同学交流后,都有相同感觉:学到的东西很少,纯属浪费时间!原因很简单,学校的大部分老师水平太差,一帮饭桶。而那些上课上的好的老师周末却不上课!感觉比初高中还累!同班同学无不对此反感!学校借着提升学生素质的名义开选修课,其实是为了多收点钱吧!?我认为学校要么取消选修课,要么真的开设一些学生喜欢的精品课程!

  [评价3] 吉大的旅游学院感觉水平实在是不行,而且有些领导真的不行。每次大会上都说这是个建设中的大学,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整个校区的食堂除了三食堂比较便宜点外其它的几个食堂收费好高。老实说象大学生也不是都有那么多钱的啊。还有关于宿舍的问题,学校强迫学生都必须在学校住宿,但是又不管理。九百块一年的住宿费,里面住六个人而且连洗手间都没有!学院的学生干部素质比较差,院里没什么人服从,很多干部总是摆官腔官调!根本没有人管我们,辅导员根本就没见过!什么TM的破B学校啊!

  [评价4] 我所报读的学校,蛮好的!

  [评价5] 学校周边的饮食和购物都是满充足,但是休闲的场所和交通就不行了,这也是我们这个急需解决的问题。这些消费都是挺实惠的。

  [评价6] 这个学校太烂了,原以为我们株洲市是湖南最穷的地方,今天才发现原来还有更[破烂的,哈哈,现在我不会因为我是个乡巴老而自卑了,感谢吉首大学给了我这份自信……

  [评价7] 总体觉得吉大在二本里面还不错,各种奖助学多挺多的,环境也还行,是个读书的好地主。

  吉首大学2015排名

  吉首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5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