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闽南师范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闽南师范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读的是社会工作专业,这是一个朝阳专业,在欧美香港等地比较发达,内地因为起步晚,各项设施政策都还不完善,但近几年来也在快速的发展着,与之相关的政策措施也陆续出台,社工刚刚毕业就业是没问题,只要你愿意,但是薪资相对就比较低点,一个月三四千在厦门深圳东莞这样的高消费城市根本不经花,毕业后可以在社区或者社会工作站也可以是监狱、精神病院医院等就业面还是比较广的。

  [评价2] 漳州师院的软硬件方面还是很落后的,吉林的考生考这边不太合算。漳师的知名度几乎为零,在福建工作的话,考虑到是师范类院校的非师专业,就业前景不是太好。

  闽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闽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4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