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闽南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7条关于闽南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他们这样作弊,是根本不想题高师资队伍,这样的学校不去也罢,但不知道校长是否知道他手下的人用如此卑劣的手段招聘教师,悲哀啊,世风日下校园也不得幸免。

  [评价2] 太美的学校,良好的学风,优秀的师资,特别是数统学院

  [评价3] 听说漳州师院要改叫漳州师范大学了,我觉得名字改不改无关紧要,关键是要有大师。除了中文系的继中老师,我真还不知道漳州师院还有哪位老师在各自学界有点影响。

  [评价4] 我就读的专业是社会工作,是近年来发展比较迅猛的专业之一。社会工作专业在闽南师范大学开办有十年了,师资力量还是挺强的,不会比其他专业师资力量差。到大学,学习更要靠自己!自己要肯下功夫!

  [评价5] 我们何老师好!他说点名是对人权的一种侵犯。所以我们不点名的我们基本没人上课(只有何老师的课),都在宿舍睡觉。呵呵~~~

  [评价6] 我是新闻学学生,你不要来,总共才三个本科老师,教授我还没见过,我已经是受害者,不忍心你遭此毒手,还是回去复读。报北广,

  [评价7] 漳州师院哦,我今年已经在这里呆第四个年头啦,突然就发现越来越舍不得离开了,越来越喜欢这儿了。几年来,学校环境越来越美了,软硬件设施也越来越完善了,老师们越来越令我喜欢了。哦,还有那座漂亮的图书馆,新来的学弟学妹们太幸福了。对了,还有我所住的达理公寓楼,这里可是福建省最大的高校学生“公寓群”哦,看清有个“群”字。在这读书真的挺幸福啦,当然要真心去读,别浪费了四年的光阴,用心去体会,才能真正感到她的美的!

  闽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闽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