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闽南师范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闽南师范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貌似学校的菜价终于降了(偶错了)补:还真是没降原因是荤菜点的是鸡蛋,郁闷期待它降价啊,我们共同的呼声

  [评价2] 上课一排全睡~逃课成群结队~~打饭从不排队~短信发到欠费~白酒3瓶不醉~抽烟麻将全会~漳州师院万岁!这就是漳州的风貌

  [评价3] 说说电源我要长城的他就给了我长城中非常菜的功率很小还不支持sata接口配电脑时我就要他换后来换了一个也不大好现在开机嗡嗡叫。不懂的人就被宰死了。

  [评价4] 无语的学校,坑了一代一代人,拿着一袋血汗钱,只剩下一个空袋子。四年大学就像垃圾一样,摆在那里只能被清理。

  [评价5] 真的很很差我很失望来这个学校我想我这一生可能会被这个学校给毁了,为什么我想象中的学校就是那么的垃圾.

  闽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闽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