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闽南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闽南师范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当年高考完本来是想报这里的,后来跑到福州去了,不过以前也经常来学院里逛,因为有同学在里面嘛,总体来说环境还是可以的,不过我那时候来学院也是在新建房子,显的有点乱的样子,学生公寓门口的秩序也不太好!但再怎么说也是我们漳州属一属二的学院拉,相信现在一定建的更好拉!

  [评价2] 今天中午到芙蓉美食打包回宿舍..也是两素一荤,,是3块4..记得昨天在"准点"的时候是4块2...达理餐厅也是属于学校管理,,为什么在价钱上会差这么多呢

  [评价3] 们住在瑞京,像身处垃圾城,一只只小强肥不溜秋,到处乱窜,你开学时打开柜子就可以看到__漳州师院小强的体重位居全国前列

  [评价4] 我今年就报考了这里看到图片上的师院竟然没看到塑胶操场体育馆!我以前读的高中在怎么也有塑胶草场和体育馆今年添了游泳读大学总不能比高中的环境还差吧那可是很郁闷的啊漳州不就1所本科院校吗为什么不好好培养发展硬件为什么这么落后

  闽南师范大学2015排名

  闽南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福建大学?

  2015福建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9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