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电力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上海电力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一次让广大学生脱离就业困境的考试,居然取名叫结帐考。学校本是读书育人的所在,学校为学生提供正当考试的机会,天经地义。可在学校一些人的眼中,这只不过是结帐,只是学生还清学校的债而已,只是学校的一次施舍。天下还有比这更荒唐的事吗?学问是神圣的,决不是结帐,更不是还债!教书育人是学校之本,尊重学生才能办好大学!如今学校已经把考试当成了交易,学生考试在学校眼中是结帐。换句话说学校只不过是在和我们做买卖,考试不过是在结帐而已啊!如此不尊重学生,如此漠视学问!那些还在这里维护电院的同学,老师们,我为你们感到不值啊!结账考~~教育的悲哀,学术的悲哀。!

  [评价2] 有些系的学风差阿~~!尤其是英语系的,进来时分数是最低的,不好好还读书,大家看看,每年学校的就业率最低是他们,考研率最低也是他们,但是谈恋爱率,染头发率,以及其他一些坏事就他们最高。

  上海电力学院2015排名

  上海电力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9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