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点击

  想了解上海电力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上海电力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那天在篮球场军训的同学都看到了吗?那只又白又胖又火暴的猪某专业辅导员为一点小事就骂学生,还是用手指指鼻子的那种,毫无教养,还撕破了学生的军装推倒了劝架的同学。不顾其他辅导员的劝阻。十足一没素质的人渣,怎么配做大学老师的。(PS,那学生还不是他的学生)记得上学期我同学由于上他的课带耳机被他硬是挂了,补考时候他说考前去找他的都让过,我同学没去,结果去找他的果然过了,我可怜的同学硬是给挂了,小小的辅导员都如此嚣张跋扈,这电力学院还有什么人权可言,呜呼悲哉!!这样的老师留着干什么??

  [评价2] 这学校分数线在外省很高,但本身很差劲,学风不好,学校很小,硬件不行,不建议外省报考。但有一点很好,我们学校有很多好老师,很多很多,非常优秀的老师,都很有能力。个人对于上边07年的那些评论感觉很坑爹,感觉那说的根本不像我们学校,我们学校虽然问题不少,但哪有你们说的那么差。

  上海电力学院2015排名

  上海电力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9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