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上海理工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2条关于上海理工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以下所言句句属实..不垃圾人家怎么会跳楼呢...学校在排递进班时说的是递进班不需要选课的学校会自动安排..结果呢..把偶的名单都不知落哪了..偶就知道学号最后一个没好处..今天刚得知电工技术老师的名单里没我名字..早前点名我就觉得奇怪了..但是我还是坚持去上这无聊的课了今天我进了学校最不愿意进的地方..该死的破烂办公楼..上3楼找教务处...那老师头也不抬..3个字..201到201那个年轻老师跟旁边帅哥聊的起劲..也3个字211...到了211接待处..一个老太婆跟小伙子聊的欢啊..还是3个字...201...结果又跑到201.负责老师不在只好干等..总算等来个老太婆..跟他说为什么选课时没选上我..什么?学期末才来,早干嘛去了...问他能参加考试不?...什么..我们不知道..这个我们办不了..

  [评价2] 有一老师谢力,他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虽然我在他手里没挂过。只是看不惯他上课什么也不管的态度,多少人说话,把课堂吵得一塌糊涂他也不说一句。这样的能叫老师吗?学生里是有人渣不好好上课还打扰人家,可老师听之任之,老师就是人渣!

  上海理工大学2015排名

  上海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