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上海理工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上海理工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还好吧,我周边的同学都蛮认真的,都是很有抱负的骚年们啊,每次去图书馆都有蛮多人在看书的,不过不好意思的说,我自己去的也没有很勤快……

  [评价2] 那早点更不是人吃的,从头甜到尾,要么就是腻的要死,太难吃了,这食堂就这么赚学生的钱吗?早点就不能多出点花样吗,譬如:辣的,咸的,煎的..,食堂的人是不是吃糖张大的,怎么只会做甜的,太人失望.

  上海理工大学2015排名

  上海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上海大学?

  2015上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4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