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财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东北财经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学习还是看自己,应该说学校是很自由的,我喜欢这种学习环境,但自由让很多人很放纵,哪个学校都有爱学习的和不爱学习的,学自己的就好了。我们在准备等级考试和证书考试的时候,也都是很用功的,不能简单的说学风问题。

  [评价2] 原来住在黑石礁,一般吃饭都是去东财东门外的小店去吃,有时候时间早,吃完饭之后就会走进校园里面溜达溜达,回味、体验一下做学生的感觉。学校环境不错,绿树、草坪不少。校园内路的两边有好多银杏树,一到秋天,金黄色的叶子挂在树梢,很漂亮。

  [评价3] 中国史图墙,后来差点拆掉呢,要建图书馆,不过现在好了不用拆了,前面的空地开满了野花,也很好,不是么,承载我们那么多的记忆!

  东北财经大学2015排名

  东北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5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