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东北财经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东北财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东北财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梁苑那边用的什么油啊,两天就给我吃吐了。美广二楼没敢上去,味道太浓了,走到一半就被熏下去再说五味轩,初到东财就是军训,军训就是在那儿吃的,天天烧茄子,冬瓜虾什么玩意儿的,一点不为人民着想。而且死咸,越咸大家吃得越少,他们越省。军训一天交的伙食是一天13块,我算算,估计平均到每个人,一天连7块也吃不上,再除去五味轩给东财领导层的回扣,少说那十几天还能赚十万以上,真晕。因为这个原因,以后我就再也没去五味轩吃过,太黑了。又想起更郁闷的,军训的时候到五味轩去吃饭,连厕所都不开,叫偶们哪儿去洗手,为了省几个水钱,太黑了!

  [评价2] 运动场,我们刚入学的时候还是我们军训的地方,还是黑色的土呢,现在却已经变成塑胶草坪场了,军训留下的汗水是不是让草长的更旺盛?离校之前的足球赛留下的遗憾现在想想泛起的只是微笑了

  东北财经大学2015排名

  东北财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